首頁 / 最新消息 / 特別假期最適合開Party!

文章

特別假期最適合開Party!
2022年04月08日
(由上至下)美國太空總署航天工程師Billy、10botics 創辦人Jonathan和SEED學生體驗設計同事Oliver,一邊玩太空模擬遊戲,一邊聊天。
(由上至下)阿里雲雲端架構師Jeremy 與SEED學生體驗設計Oliver和各位同學分享他由一名美國大學電腦科學學系的畢業生成為在中國工作的雲端工程師。

疫情第五波,全港學生突然迎來一個特別假期。與其在家玩電腦,何不一邊玩電腦遊戲,一邊與兩位來自兩個不同範疇的工程師聊聊天?

SEED 首個網上舉行的「Live Party」,吸引了約80學生參加,由學生體驗設計同事Oliver主持。我們有幸邀得美國太空總署航天工程師Billy和10botics創辦人Jonathan為嘉賓。Billy本身在美國工作,剛巧有要事回港放假,可以於同一時區於網上與大家分享佢當初是如何進入NASA工作,以及他的日常工作和有趣見聞。然後Billy、Jonathan和Oliver一起在一個名叫Kerbal Space Program的太空模擬遊戲中砌火箭,還得到於線上參加的同學根據物理原理作出的建議,成功將太空人載到太空,去到地球另一邊安全降落。

在Party 的第二部份,我們邀請到身在杭州的阿里雲雲端架構師Jeremy與各位同學分享下他的歷程。Jeremy畢業自美國大學電腦科學學系,機緣巧合下移居中國,加入阿里雲成為雲端工程師。Jeremy知道有同學有興趣學習編程,更給予寶貴意見,在選擇學習何款編程語言時要注意的地方。

我們希望兩位工程師可以為同學帶來一些啟發。SEED十分高興第一次舉辦網上直播派對便得到這麼多同學既支持,希望將來可以繼續舉辦更多派對。如果大家有心儀的專家或範疇想深入了解,歡迎提議給我們!

重溫:https://youtu.be/GpuTp8Btj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