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真實工作場境體驗:職前培訓工作坊

文章

真實工作場境體驗:職前培訓工作坊
2022年06月26日

大家還記得人生第一份工作是甚麼嗎?對於大部份人來說,由學校走到職場,最大的挑戰莫過於心態上的轉變。相信大家都會認同,如果那個階段能夠得到一些專業的協助,應該可以紓緩一下緊張的壓力,甚至可以避免一些尷尬的場面。

為了準備學生們成為企業實習生,我們邀得職業導師Dora Leung特別策劃了一連3天、專門適合中學生的職前培訓工作坊。由自我介紹到面試技巧、待人處事、以至衣著,Dora的工作坊涵蓋多個範疇,協助學生為上班第一天作充份準備。另外,學生藉此機會也思考到更深遠的問題,例如工作對他們來說是甚麼一回事,他們希望給予他人甚麼樣的形象,以及如何與完全陌生的同事有自信及互相尊重下溝通和達到共同目標等。

我們亦非常高興得到幾位自願者為學生們進行一對一的模擬工作面試。他們均擁有豐富的面試官經驗,透過模擬面試,學生可以立刻把在工作坊學到的技巧應用在真實場境中,並從專業人士中獲得改善的方法。

請到我們的LinkedIn 觀看工作坊的活動回顧:https://bit.ly/3Alm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