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JUMPSTARTER 2023 學生導賞團:打破學術界與創業世界之間的屏障

文章

JUMPSTARTER 2023 學生導賞團:打破學術界與創業世界之間的屏障
2023年12月06日
學生正了解茶甡之產品
學生嘗試 INNOCORN 之人面識別技術
學生利用 ATTA Progress Tracker 來進行運動訓練
學生試玩 NEX 的動態遊戲
土木工程署的四足機械人 "Tready"
世界龍岡學校劉皇發中學
中華基督教會銘基書院
九龍工業學校
九龍真光中學
仁濟醫院林百欣中學
仁濟醫院王華湘中學
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
天水圍循道衛理中學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
東華三院呂潤財紀念中學
瑪利諾中學
禮賢會彭學高紀念中學
聖公會聖三一堂中學
聖公會蔡功譜中學
迦密中學
聖母玫瑰書院
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
香港道教聯合會青松中學
高雷中學

於2023年11月份,我們迎來了一個里程碑!我們成功為超過360名中學生於由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舉辦、一年一度的創科盛典 JUMPSTARTER 活動中展開一場壯麗的科技探索之旅。

在這緊湊的十天裡,我們策劃了24次專屬導覽,規模前所未有。這場卓越的活動讓來自19間學校的學生走進了一個他們平日未能觸及的領域 - 全球創新創業的熱門現場。我們的年輕探險家不只是在旁觀察——他們親手接觸並嘗試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尖端科技。

這項龐大的參觀活動展現了我們的決心:我們致力打破學術界與繁華科技創業世界之間的屏障。我們的目標不僅是讓未來的領導者接觸科技,更希望點燃他們的熱情,透過揭示科技無窮的可能性,啟發他們對科技的好奇心和創業家精神。

我們對所有協助我們成功實現這次活動的夥伴表示深切的感謝。您的支持,讓我們有能力塑造明日的科技領導者和創新者。